您的位置: 首页 >学校概况>荣誉展台> 详细内容

幸福城南幸福杯,幸福娃玩转幸福球

发布时间:2021-11-30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海安市城南实验小学第四届“幸福杯”校园篮球联赛,经过全体球员、裁判员以及老师们的共同努力,于今天圆满的完成了赛程。

这次比赛,我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双减”政策的初衷,是“回归教育本质”。学校全面落实“双减”政策以来,孩子们有了大量课余时间,体育运动的时间得到了保障。本次篮球赛孩子们表现超凡!

赛场上队员们积极热身,场下的队员们行观赏之礼,把比赛一步步推向高潮!

经过11个班的激烈角逐,有6个班最终挺进决赛。最终10班9班1班荣获一等奖,陈谦怡等同学获优秀运动员。

拼搏与汗水才能出成就,不到比赛的最后一秒绝不放弃,正是这种精神造就了我们这次比赛的成功,也是这种精神,将激励我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努力、永不言弃,不断进步!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