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校概况>文明城市创建> 详细内容

创文表演,精彩纷呈

发布时间:2018-06-02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培养具有乡土情怀,英才气质的好少年是学校育人宗旨,适逢海安创建文明城市之际,艺术节以“与文明同行,让艺术闪光”为主题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瞧,各个年级部都以不同的艺术形式进行了精彩而有意义的创文表演。

一年级部的《我们的家》让孩子们知道不仅要爱爸爸妈妈创造的小家,也要爱我们城南实小人共同的大“家”,还要爱我们的家乡——海安,爱我们亲爱的祖国。

二年级部《手拉手》舞蹈表演,让大家欣赏到一个小朋友从怕吃苦、爱偷懒,在大家的帮助下转变,成为一名好学生的故事。

什么是幸福?吃零食、玩游戏……四年级部的创文情景剧《小乔已回归》,让孩子们对幸福有了新的理解。

一方水土养一方人。海安娃无论在什么地方,都不会忘记自己是海安人。三年级部的孩子们用一口地道的海安话,让海安的特产扬美名,《海安文明三字歌》成了孩子记忆深处最美的童谣。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有了强的国,才有富的家。五年级部带来的创文小合唱《国家》将活动推向高潮。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