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校概况>文明城市创建> 详细内容

与文明同行,感受成长的力量——成长仪式创文点滴

发布时间:2018-06-02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成长的幸福不止于活泼的模样,还有内心里逐渐坚强的力量。城南实验小学的孩子们在幸福教育的园地里一天天拔节向上、向上、再向上。

成长仪式上,每班获得成长勋章的孩子在情景剧《为自己点赞》里讲述了自己成长的故事,他们讲述了成长历程中蕴藏的奋发拼搏的汗水。城南实验小学的公益行动深受社会各界的关注,成长历程中怎能少了我们日行一善的故事?公益天使程裕轩呈现了父子的朴实对话;卢丹老师和孩子们用歌曲再现了一年来每周末关爱空巢老人的情景;三11班的孩子们在诗朗诵中表达了环境保护的决心。

正值创建文明城市时期,三5班的所有孩子们都争着来为家乡做代言。最后三10班的孩子们表演歌舞《生长吧》,让大家感受与文明同行、与礼仪相伴的强大力量。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