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校概况>文明城市创建> 详细内容

用爱为我们代言

发布时间:2018-06-17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更好地树立“师德高尚、学术纯粹”的城南实小教师形象,将“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师德行为准则内化为教职工的自觉行动,营造和谐的校园氛围,形成和谐的师生关系,城南实验小学每年均组织老师们重温“168”爱生行动要求,举行168爱生行动经验交流会,邀请表现突出的老师为大家做经验分享。

611日下午,城南实验小学2018年度“168爱生行动”经验交流会在报告厅举行。一年级部丁储丽老师的《缝补天使翅膀,播撒温暖阳光》,二年级部陈果老师的《用“三心”让还雨露均沾》,三年级部肖晶老师的《爱的陪伴》,四年级部吴梦遥老师的《爱在平凡中》和五年级部卢海莉老师的《用心呵护,静待花开》,均讲述了自己在“168”爱生行动中的点点滴滴,尤其是面对特殊孩子和心困生时,自己是如何用爱去关心和感化孩子的。一次次分享,一次次提升,老师们感受到了“168”爱生行动的魅力和价值,也更加坚定了自己将这项工作做好、做实、做优的信念。

 

 

 

不是槌的打击,而是水的载歌载舞,使卵石臻于完美。老师的爱,恰如水的载歌载舞,荡涤着孩子的身心,为孩子带来温暖、快乐和幸福。因为爱生才能真正萌发出对教育事业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城南实验小学“168”爱生行动的实施,让每一位教职工把孩子的幸福当成自己的幸福,用自己的教育教学实践拓宽幸福教育的内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