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校概况>文明城市创建> 详细内容

凝心发展 聚力超越 同创文明 共筑幸福

发布时间:2018-07-01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是城南实小办学的第十个学期。半年来,在上级部门的关心和支持下,在全校教工的共同努力下,学校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落实省市县教育工作部署,加快学校现代化步伐,不断提升了学校的品质和内涵。630日下午,学校全体教职工齐聚学校报告厅,参加了学期总结大会。

会上,城南实验小学校长、党支部书记许卫兵从“科学管理重德廉,交流合作拓视野,‘幸福教育’品质内涵不断提升“长效管理抓落实,协同发展求超越,教学研究评价改革得以深化”“课题研究促建设,特色活动助成长,学校德育品牌不断创新创优”“文化建设显文明,教师公益有影响,幸福校园育人氛围日渐浓厚”“安全教育成日常,财务卫生讲规范,后勤保障服务能力有效提升”五个方面对一学期的工作与成绩进行了梳理与回顾。

一学期来,城南实小在校长许卫兵的带领下,围绕学校2018学年工作思路,深入实施《城南实验小学20172020年发展规划》,学校精神和文化建设协调发展,师德修养和作风建设齐头并进,课堂教学和评价改革日渐深化,德育体系和教育效果全面优化,办学保障和服务能力强中有升。全体教职员工凝心学校发展,聚力勇敢超越,同创校园文明,共筑教育幸福,为城南实小的创新发展、创优品牌,创造出了新的业绩,新的辉煌!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