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校概况>文明城市创建> 详细内容

城南实验小学庆祝建党97周年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1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纪念党的97华诞,也为了让全体党员又一次受到思想教育,再一次接受光荣的洗礼,628日下午,城南实验小学开展了建党97周年主题活动。

活动主要分两个板块,一是为全体党员举行集体庆祝政治生日活动,二是举行城南实验小学首届十佳党员颁奖仪式。全体党员同志手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和党支部书记亲笔签名的政治生日贺卡,心中油然升起一股强烈的自豪感和责任感。

城南实验小学党支部在党建工作中,切实加强理论武装,不断提升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注重党员的思想素质和政治素质的培养。此次通过党员自我申报、材料实证、支委讨论等环节,评选出徐晨、吉海燕、顾梅颖等十位同志为2017-2018学年度十佳党员

活动中,大家热情高涨,决心用实际行动来履行职责,积极投身于教育教学岗位,为学校发展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