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校概况>文明城市创建> 详细内容

城南实验小学2018年一年级招生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8-08-17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在海安市教育局统一部署下,城南实验小学教育集团2018年一年级招生工作有序进行。今年该校新生人数刷新以往记录,加之西校区首次招生,所以学校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对招生工作进行了细致的分工,明确了每个岗位每位老师的任务,以确保招生工作顺利进行。

88日,学校微信公众号向社会推送一年级招生通告。14日,再次推送东、西两个校区一年级新生报名流程和报名友情提醒。

816日清早,东、西两个校区分别敞开怀抱,迎来大批一年级新生和家长。由于准备充分,所以大家忙而不乱,有条不紊。校门口,引导组的老师给家长分发《一年级新生报名流程图》,指导家长有秩序地报名。进入校园,又有引导老师热心迎上来,把家长送往信息登记室登记信息。家长们在老师指导下认真填写《一年级学生信息登记表》。有疑问的家长,在咨询处得到了热情的接待与解答。孩子们排着队,高高兴兴去谈话室跟老师聊天。

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城南实验小学2018年招生工作圆满完成,东、西两个校区共招收新生一千二百多人。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