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校概况>校园写真> 详细内容

宝剑锋从磨砺出

发布时间:2018-06-30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8年6月27日,海安市篮球比赛如期举行。天气虽然有些闷热,但丝毫不影响队员们的激动的心情。

首先,8:00准时进行素质测试。我校的队员们都能顶住压力,正常发挥,成绩喜人。尤其是第一次参加比赛四年级学生,在高压紧张中不失稳定,让人忍不住为她们点赞。

 

本次比赛,我们城南实小作为种子队,共对战4队,每场比赛分三节进行。第一场城南实小对明道小学,第一节我校就大比分领先,之后顺利拿下了这场比赛。尤为精彩的当属对战瓦甸小学,第一节我校08年学生跟白甸镇打得比较艰难,比分一度持平,第二、三节我校五年级同学上场,由于战术的灵活运用,对手瞬间不敌我们,最终我校女子篮球队勇夺桂冠,也是蝉联冠军。

通过本次比赛,能很好的看出我校队员们的成长,也看得出她们部分技术动作的不成熟,正好为以后训练的重点提出新的目标与计划,不断磨砺,不断成长,不断纯熟。

 

 

                  (体育教研组报道 教学科研处审稿)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