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校概况>校园写真> 详细内容

青春飞扬 激情绽放

发布时间:2018-07-18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717下午,全国广场舞展演“海安农商行杯”广场舞大赛市级机关暨教育系统市区局直赛区选拔赛在海安市职教园区礼堂隆重举行,城南实小韩磊、朱逸凡等15名青年教师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此次选拔比赛。

本次选拔赛分两轮进行,分别表演指定曲目和自选曲目。在指定曲目的表演中,城南实小的姑娘、小伙儿身着白衫黑裤大方亮相。激扬的乐声里,他们笑容满面,青春逼人。那整齐的动作,矫健的身姿,轻快的步伐……展示出城南实小人三尺讲台之外的别样风采。

进入第二轮的自选曲目表演,该校代表队的表现更是可圈可点。一曲剪辑之后的《爱我中华》,在曲调上融合了多民族的音乐特色,姑娘、小伙儿们藉由不同风格的舞蹈动作为旋律提供了完美的诠释——潇洒俊逸的中国武艺,婉转柔媚的傣家风情,流畅活泼的藏家踢踏……真是一柄红扇开合有致,一腔热情倾洒无极,舞出泱泱中华无限魅力!

青春飞扬,激情绽放,城南力量,势不可当。这个夏天,对于这群挥洒汗水与热情的年轻人来说注定是不寻常的。之前的备战中,编排动作他们群策群力,集中排练他们挥汗如雨,排练间隙他们亲如一家。我们分明看见,在他们身上,生长着新生且蓬勃、团结而强大的城南力量。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