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校概况>校园写真> 详细内容

三尺讲台一亩田,种桃种李种春风

发布时间:2018-09-11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金秋九月,秋风十里。为庆祝第34个教师节,910日下午,海安市城南实验小学教育集团东西校区全体老师齐聚幸福剧场,隆重举行第三届“幸福杯”优秀园丁颁奖典礼。

首先,由许卫兵校长发表题为《做幸福而有尊严的人民教师》的讲话。他从校园里的四块石头说起,讲述了它们蕴含的寓意。他希望老师们能够坚守本职、乐观豁达、脚踏实地、不惧磨练,以生动的姿态踱出轻盈的舞步,一起去追寻幸福教育的梦想,做幸福而有尊严的人民教师。

 

本届“幸福杯”优秀园丁奖共设有“最具爱心、最佳组合、最佳教学、最佳科研、最佳管理、最优服务、最佳新锐”七个奖项。通过个人申报、年级部推荐、校务会评议等层层筛选,卢海莉、储玲玲、储晨等12位老师脱颖而出。

本次颁奖典礼以视频的方式对获奖老师的先进事迹进行了展播。一幅幅鲜活的画面,一句句真挚的话语,一处处感人的细节,无不体现出老师们在教育教学工作中的踏实勤恳与耐心细致。

 

 

 

 


 

 

学校部分管理人员为获奖老师致颁奖词,并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杯。获奖老师们一一发表感言,纷纷表示将以此作为新的起点,不断策励前行。崔恒春副校长的感言朴实、真诚,表达出深沉的爱校之情:“平时我们都说‘我们’城南,‘我们’城南人,这表达的是一种家的情怀。作为城南人,城南是我们的一种情结。作为城南的一员,我为家人付出,我为家庭服务,我愿意!”


 

 

 

 


 

 

 “青春”、“奋斗”是本次颁奖礼的主题词。由音乐组老师带来的精彩节目——器乐合奏《梁祝》、小组唱《绒花》、舞蹈《沂蒙颂》将颁奖礼的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颁奖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完美落幕。每一年的颁奖礼既是表彰,也是鞭策,它提升了城南人身为教师的职业自豪感,也营造出以榜样为引领、互帮互助的学习氛围。城南人会不懈努力,做幸福树上一片面朝阳光的绿叶,做一名幸福而有尊严的人民教师!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