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校概况>校园写真> 详细内容

遇见城南,遇见甜甜的幸福

发布时间:2018-09-13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九月,校园洋溢着欢聚的喜悦,城南实验小学教育集团的幸福园里,迎来了一批新的城南娃,幸福园的幸福树上喜增新叶。911日,学校在操场上为这些萌萌的幸福叶隆重举行了幸福树下快乐成长新生入学仪式。上午9时,东西校区一千二百多名小朋友在老师的带领下挥着小手穿过幸福门,不同的口号展现不同的班级风采,“我成了一名光荣的小学生”,孩子们的呐喊声回荡在校园上空,幸福的微笑洋溢在张张笑脸上!

阳光下,歌声里,22个班的小朋友站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热情的挥手礼向老师们、爸爸妈妈们、哥哥姐姐们表达了自己的幸福喜悦之情,要好好学习,今天做祖国的好儿童,明天做祖国的建设者。许卫兵校长在仪式上为这些城南娃致辞,他希望孩子们努力像小蜜蜂一样勤劳,像小蚂蚁一样团结,像小老虎一样活泼,像小树一样充满生机。                 

2班新生代表时千慧用稚的童声表达了她对学校的喜欢,成为小学生的骄傲。15班袁艺涵妈妈的讲话寄托了每一个家长对孩子的殷切期望。小朋友们右手握拳,在一年级部吉红云主任的带领下一起铿锵有力地诵读了他们的幸福宣言: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择善而从,健康成长我是城南娃,幸福每一天!

在今天这样一个幸福的日子里,学校特地给每个孩子精心制作了一枚徽章。徽章上的卡通人物是我们学校的吉祥物:城城和南南,是学校的孩子亲手设计的,是幸福园里城南娃的幸福标识!看着这一枚精美的徽章,孩子们心里充满了成为城南娃的骄傲。活动中,小朋友在家长帮助下满载自己心愿的小树叶贴到了班级的大树叶上,幸福园里2018年的幸福树因他们这些“幸福叶”,被装扮得蓬蓬勃勃!活动结束后,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在幸福树下留下了一张张幸福合影。

幸福园里,幸福树幸福树下,幸福娃!相信每一片小树叶都会青翠葱茏,各美其美,遇见最美的自己,遇见甜甜的幸福!每一个城南娃都能蓬勃向上,幸福成长!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