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校概况>校园写真> 详细内容

海安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践行示范基地授牌仪式在城南实验小学教育集团举行

发布时间:2018-09-29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927日,海安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践行示范基地授牌仪式在城南实验小学教育集团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严长江,市委宣传部、市机关党工委的同志,16个获评海安市首批核心价值观培育践行示范基地的负责人及城南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严部长要求各区镇、各单位要提高站位、把握形势、注重成效,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把抓建设与抓治理结合起来,营造崇德向善的社会氛围。

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宣读了市首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践行示范基地名单,举行了隆重的授牌仪式。

城南实验小学教育集团许卫兵校长等获评单位的负责人在授牌仪式上介绍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方面的做法和经验。许卫兵校长提出今后学校将努力实现三个更加和“四个更好,字里行间体现了集团在核心价值观的培育方面领导重视、目标明确、方法得力,成效可期。

随后,与会人员参观了获得此次示范基地评选活动第一名的城南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对集团在活动育人、文化育人方面的举措大加赞扬。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