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文化>幸福基金> 详细内容

走访慰问特困生 真情关怀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6-06-26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625日,我校特困学生慰问组走访慰问了本校2016年上半年特困学生家庭,实地查看和深入了解了特困学生的家庭情况,给特困学生家庭送去真情关怀。

慰问组由校长许卫兵、文化信息处主任吴雪琴、年级部主任罗维旭、班主任代表涂祥俊、张韫组成。每走进一户特困学生家庭,慰问组的同志都与家长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生家境和实际困难,并仔细地向家长们介绍孩子在学校学习、生活情况,介绍学校的资助、帮扶政策和在校学生的受助情况,以及学校的发展现状及前景。同时,向特困学生家庭送上了慰问金,表达了学校对特困学生家庭的关心和支持。受访学生家长对学校校长、老师的来访深表感谢,并表示努力克服困难,帮助孩子顺利完成学业,不辜负学校的期望,把孩子培养成才,将来回报社会。

此次慰问,是我校党支部“七一”期间开展“六个一”活动中的一项,不仅让学生及家长感受到了学校的关心,增强了学习的动力,也受到了社会群众的高度赞扬。

图片1_看图王_看图王.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