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文化>幸福基金> 详细内容

我校为患病家长举行捐款活动

发布时间:2016-05-14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伸出你的双手,撑起希望的蓝天。五月,城南实验小学的老师们又一次伸出友爱之手,抒写着城南实小人“温暖他人,幸福自己”的公益理念。

城南实验小学一(10)班王祥的妈妈袁桥兰女士有一个温暖幸福的家庭,两个活泼可爱的孩子,生活本应像鲜花一样绽放。但自从去年年初她患上重症肌无力,这个家庭渐渐失去了欢笑,庞大的治疗费让这个普通的家庭背上了沉重的债务。万般无奈之下,王祥同学的父亲在微信上发起了“轻松筹”。信息发布后,许多老师纷纷捐款并第一时间转发到自己的朋友圈或QQ群。学校校长室得知这一消息后,立即向全体老师发出献爱心的倡议,得到了一致响应。大家纷纷解囊相助,都希望用一颗纯朴的心,帮这个家庭度过难关。虽然这笔捐款对于高额的医疗费来说微不足道,却融入了我校全体老师的无限关爱与祝福。513日,在助残日即将来临的时候,学校校长室、工会和老师代表将这笔捐款送到了王祥家中,并表示今后如果孩子在学校中有什么困难,学校将尽可能的给予帮助,为孩子共同撑起一片幸福的蓝天。

幸福公益,情暖五月,愿这份爱心化作袁女士战胜病魔的勇气,帮助她度过难关,重新沐浴阳光,幸福前行。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