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文化>幸福联盟> 详细内容

用善良铸就大爱 用行动传递温暖

发布时间:2017-05-12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52日下午,“有我不再孤单 情系空巢老人”志愿项目由海安福缘志愿者服务大队、海安县城南实验小学共同启动,福缘志愿者、相关学校领导、学生家长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项目启动仪式。该项目是2017年南通团市委牵头举办的第三届南通市公益项目大赛重点资助项目之一,随着项目的启动,全市正式拉开了52个重点公益项目逐步落地实施的大幕。

项目启动以后,城南实验小学校长室、德育处高度重视,立即进行了相应的部署。56日、7日,一、二年级的部分师生代表就在项目组的统筹安排下来到了空巢老人的家中。队员们一刻也不肯休息,他们有的帮助老人打扫卫生,有的为老人整理衣物,有的陪老人说话聊天,有的为老人表演节目。通过活动,队员们了解到老人们缺少陪伴的孤独、身体多病的痛苦等等。队员们用善良铸就大爱、用行动传递温暖的行为得到了村干部和其他村民的一致赞扬。

其实,不少老人一些身体或者心理上的疾病均是因为他们长期缺人陪伴、心理缺乏慰藉而造成的。队员们表示,他们还会经常来看望老人,定期给予他们生活上的照料和心理上的抚慰。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