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文化>幸福联盟> 详细内容

家长代表进食堂 民主管理真参与

发布时间:2018-04-20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加强学校民主管理,促进家校联系,体现家长的知情权、评议权和监督权,促进学校把食堂办得更好,让学生餐成为安全餐、放心餐、营养餐,420日,海安县城南实验小学邀请一年级14位家长代表进食堂,了解学校食堂的运营情况。

首先,家长代表们来到会议室查看了食堂的相关资料和账册,并听取了学校食堂的运营情况介绍。副校长崔恒春从基本情况、制度建设、过程管理、菜谱制定、财务收支、宣传教育六个方面向家长代表具体介绍了学校食堂的运营情况。

接着,家长代表们在总务处主任李思群的带领下,参观了食堂,观看了饭菜的制作过程。在李主任的带领下,家长代表们参观了食堂的切配间、操作间、仓库、备菜间等功能区。家长代表们边走边看,还不时地拿出手机拍照,记下自己印象深刻的地方。

最后,家长代表们来到各自孩子所在的班级和孩子们一起就餐,和老师一起给孩子们分发水果、饭菜,全程体验学生的就餐过程。

活动结束后,学校还向家长代表们发了《意见征求和情况反馈表》,征求家长们的意见和建议。学校后续将对家长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逐一进行书面回复。

本次活动,对促进学校民主管理,提高食堂规范管理水平,确保学生饮食安全具有重要意义。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