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文化>幸福联盟> 详细内容

让阅读照亮边疆孩子的未来

发布时间:2018-05-04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新疆伊宁县地处祖国的西北边陲,当地学校生均拥有的图书远远低于国家标准,为了能让边疆的孩子们阅读到更多的好书,充分享受到阅读的快乐,城南实验小学组织开展了“让阅读照亮边疆孩子的未来”的爱心图书捐赠公益行动。

52日,学校向全体学生发出倡议,请家庭有一定经济能力的同学自愿为边疆地区的孩子捐赠2-3本课外读物。53日,各班先在班级上组织了捐赠活动。中午,学校还在报告厅举行了隆重的捐赠仪式,每个班级均派出学生代表参与活动。

“温暖他人,幸福自己”是城南实验小学的幸福公益行动口号,本次捐赠活动,学生及家长的热情很高。经统计,学校此次捐出图书计5699本,价值约76682.4元。

心意虽小,意义重大。学校用捐赠图书的方式给西部有需要的孩子送去的是温暖,用微微行动践行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后,老师们说,捐赠图书只是一种形式,要通过更加丰富的活动,让学生正确地了解西部,与西部的孩子在成长的路上真正做到“爱心手拉手,成长心连心。”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