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文化>幸福丝语> 详细内容

孩子是快乐的,我们就是幸福的

发布时间:2018-01-19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8115日下午,在城南实验小学报告厅,每学期一次的年级部工作评议如期进行,学校全体教职员工以及55位家长代表参与了此次评议。

 

评议之前,校长许卫兵首先代表学校感谢全体教工和与会家长一直以来对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然后向家长代表解读了《年级部工作考核细则》,并介绍了学校在2017年度教育教学工作中取得的成绩。

接着,五位年级部主任一一登台,她们制作了精美的PPT,用生动的语言带领大家回眸了本年级部刚刚走过的一学期,虽也有小小的遗憾,但更多的是收获与荣光。在她们的讲述中,老师们讲团结,顾大局,肯奉献……孩子们爱学习,有道德,求进步……满满的都是正能量。

 

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团队。透过此次年级部工作汇报,城南实小老师们塑造的优秀的集体群像可见一斑。在幸福教育旗帜的引领下,老师们敬业奉献,孩子们快乐成长,在城南实小这座幸福花园,寻找到一份属于自己的归属感、责任感、荣耀感。参与评议的家长代表时而颔首微笑,时而感动满怀,在评议表上,他们郑重其事且无一例外地对年级部工作作出了“优秀”的勾选。

回想期初,许卫兵校长在2017~2018学校工作思路中提出,今年是我校办学的第五个学年,这一学年,学校规模快速发展,办学难度层层叠加,困难与希望同在,挑战与机遇并存。全校教工要认清形势,主动担当,凝心聚力,推动学校各项工作更稳、更好、更快发展,做出城南实验小学第五届教职工的光荣业绩,为幸福城南增光添彩,为教育事业做出榜样!而今,第一学期几近尾声,五位年级部主任的工作汇报出彩、出新、出奇,在她们的娓娓讲述中,老师们并不寻常的工作日常铺展成时光里最温情的画卷,孩子们可喜的成长拔节点染了岁月里无数的美好瞬间。我们相信,在“幸福栖居,卓越发展”的精神关照下,城南实小的未来一定更辉煌!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