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文化>幸福丝语> 详细内容

【幸福广角】耕耘绿茵场 追逐足球梦

发布时间:2019-05-25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进入城南实小以来,我始终怀一颗不断学习,不断进取的心,努力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在学校的关心下,我积极参加各级各类教育教学、业余训练的培训。如:国家级校园足球特色学校指导员培训、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培训、江苏省校园足球骨干教师培训等等。每次学习,我都能做到认真学习理论知识、锻炼专业技能水平,到学校后根据实际情况,学以致用。将一些国外的先进足球理念带入课堂,提升教学、训练水平。训练中,我提倡“阶段技术即技能化”、“游戏模拟场景训练法”,我指导的足球社团的小队员,赛场上敢于“亮剑”,技术运用合理,在各级比赛中虽然以小打大,却成绩优异。我平时能做到多方阅读教育教学报刊杂志,汲取优秀专家的教育思想,结合实际工作心得,潜心研究。四年来,我撰写了八篇教学训练论文,先后在省级以上刊物发表、获奖。

一个匠心,就是工作中精益求精、严谨、坚持、专业,是一个教师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四年来,我坚持不少孩子们一节体育课、一节训练课,让每一节课学生都能有收获,让每一个孩子都喜欢体育课。操场上,冬季,寒风刺骨,夏季,热浪滚滚,我半天连上四节课,看到孩子们在课堂中开心的学练,一切的劳累又算什么呢。每节训练课、体育课,我都能严格按体育课计划进行,遵循体育课堂常规要求,不断创新教材教法,学生运动能力不断提升。全校所有学生都能每学期进行10-15节足球课学习,足球技术水平有稳步提升,是全市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示范校。本人四年来参加多次县、市优秀课评比,成绩优异,每年我校学生身体素质测试都具全县前列。本人先后被评为南通市体育工作先进个人、海安县学科带头人、南通市优秀足球教练员。享受耕耘在绿茵场上幸福,为了当初的梦想,我将继续奋力前行。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